2012年6月10日星期日

朋友。。。

在两年前时
我没想到你是我如此重要的朋友
其实从我们还没见面时
我就在想说我到底住谁的家啊??
听说那边的人都很有钱的哦
家里一定很大
哇哈哈哈
兴奋的咯
到那边我们等了很久
因为大家都等到他们家长载他们回去了
就剩我们一些人还没人来接
当时只有一个感觉我好饿我好累
结果就走他们学校那边的old town吃饭
因为实在等很久了
结果到了那边又听到他们说
接我们的人来了
很无奈我们又要一段路回去
不过幸好我们不是最后啦
因为还一些人也还没得回
当时就连你的名字都记不清楚
和讲不到十句话就上车了
在车里很尴尬
因为不认识
在路上时你妈妈就问我们饿不饿
我很坦白说我们很饿
结果帅的在旁边打了我一下说不要这样直接啦><
丢脸啊 哈哈哈
结果你妈妈就好心停车买饭给我们吃了
到你家看到好像没有我想象中的大
我想太多了 哈哈哈
不过你家真的美叻
很喜欢 五颜六色的
大爱大爱
你妈妈过后又说带我们出去
超好的 哈哈哈
其实我们也是傻去也有点不好意思的
去到那边你们的shopping其实跟我们差不多一样大而已啦
只是吃的好像很少
而且你们的食物真的真的很不一样
不会形容 我真的是很不会说话的人来
我只是会很老实告诉你我要说的而已
哈哈哈哈 不一样地方食物也不一样
那五天里我们只是回去时才有聊天而已
不过因为还是不熟的关系也没有说太多
我只记得说了很多老师的坏话
哈哈哈哈
回去时却很想念了
过后我们一直都用电话联络
我想我们的电话都很快一直没钱吧
就好像几十年没见面
聊了好几个月 哈哈哈哈
当然啦 你过后考试了
我却你一直烦你 真的很不好意思
不过说真的我们也聊到没话题了
都是我在发牢骚
很谢谢你一直听我发牢骚
其实你也可以跟我说啊
只是你都不说
我真的很想帮你
因为会觉得自己很没用帮不了你
有时候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只能跟你说加油加油
我只是跟你说
我真的很开心可以跟你交朋友
谢谢你朋友
我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