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9日星期二

说不出的心情..开心?伤心?都有..哈

从云顶已经有好几天了
心情很好
因为我们拿到荣誉金了
还有上个星期妈妈买相机给我
娃哈哈哈哈
但是我都在拍别人
没有我!!!!TT
反正就很开心
也不知道要说什么好
看到很多人哭
自己却哭不出
可能是觉得自己做得不够好吧
所以并没有资格哭
在云顶的五天
真的很开心
遇到了很多好久不见的朋友
也算是对手吧??!!哈
但我对他们只有朋友的感觉
却感觉不到对手的感觉
不过比赛时才会有对手的感觉哈
但我们还是祝福彼此
给彼此加油打气
那种感觉好好哦
最后一年了有开心也有伤心
开心的是
遇到那么多的朋友
也认识了新的朋友
还有拿了很好的成绩
但遗憾的是
中阮却没有上齐奏
或许也是自己没有志气吧
真的很气自己
不过12月还有一场禾乐奖
有上中阮齐奏
还可以安慰一下自己遗憾的心情
伤心的是
.这是我最后一年的比赛
以后再也没得参加了
参加了三年真的很舍不得
在这五天了跟朋友
打打闹闹,大大声的笑,觉得自己弹得不好而哭
好多事情哦哈
突然发现我们这个四个好朋友
真的很喜欢为了一些小事而闹脾气
或许都希望对方好一些吧
接下来还有一场比赛呢
我们可要好好加油了
希望一切顺利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