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9日星期六

朋友~我一直把你放在心里

 亲爱的朋友~
虽然我们认识并不久
也是在很巧妙的情况之下认识的
在刚开始时我们并不熟
在几天以内慢慢熟悉时
我们却要分开了
以前的我们都好好的
几乎有空每天都会信息
有说有笑
真的很开心
很喜欢跟你聊心事
不知道为什么就感觉
我们有很多相同的地方
慢慢的什么事都跟你说了
可能因为你今年要大考的关系
要读书比较忙
但是你可以告诉我
不要这样慢慢不理我
我真的很伤心
对不起
可能因为我这样打扰到你
但也请你不要这样
好吗??
有什么事你直说
不要这样让我一直乱乱想
我是真的把你当朋友的
我也真的很谢谢以前都是你在陪我
听我说很多东西
也谢谢你让我明白我不明白的
可能你觉得不是什么
但我真的很笨一下
需要一个人来指导我
 突然你慢慢不理我时
却是让我措手不及
我真的不想失去你这位朋友
我们曾经说了要一起哪里哪里
也希望你考试加油
我会在这支持你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