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4日星期六

最近真的很忙这样

最近真的好久好久好久

没那么迟还在上网了!!
 
虽然最近还是不得空一下的

不过之前也是因为姐姐回来的关系


所以没得上那么迟

现在她回去了

我自由咯!!

也好多好多东西要做

新生!!!!歌!!!!

我还要对付你们!!!

好多好多东西要烦

我要看好多的电影

看好多的戏看好多的综艺节目

还有跟朋友聊天哈

明天还要演出

还是得乖乖快点去睡觉吧

唉~~

这件事人生啊!!

不过最近真的过得好充实!!!

也要谢谢我的好朋友啦

有他们陪在我身边。。^^

捏屁屁量屁屁缝屁屁谢谢你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